墙头超多,鸽王

他不再需要我了(一)

OOC

突如其来的脑洞

这不会起的标题

渣男林在范视角

内容迷结尾也迷

另一视角随缘写

失踪人口暂回归

以前的坑填不完



以下正文


王嘉尔跟林在范是交往了七年的恋人,林在范总是觉得王嘉尔像个孩子一样,一直喜欢粘着他。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总是会有感到厌烦的时候。


林在范受够了每天被王嘉尔粘着的日子,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秘密。手机也随时把握在王嘉尔手里,跟朋友一起出去也总是会带着王嘉尔让自己的朋友没有办法放开去玩。林林总总的加起来,让林在范迷茫了,这份感情还有必要再继续吗?林在范时常问自己,但是每次要跟王嘉尔说的时候,王嘉尔总是摆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声音糯糯的跟自己道着歉,林在范每每见到这样的王嘉尔都没有抗拒力,于是便这样一直在一起着。


当然,在一起的期间也有许多争吵,但每次都以王嘉尔的道歉来结束这场争吵,无论是谁的错。久而久之,林在范便不在乎跟王嘉尔的争吵了,反正王嘉尔会来道歉的不是吗,林在范是这样想的。后面争吵的时间也少了,王嘉尔不愿意跟林在范吵了,林在范觉得这样也好,省的浪费口水了。两人爆发过最激烈的一次争吵是在王嘉尔发现林在范身上有一个口红印时,王嘉尔询问林在范是什么情况,林在范只是摆摆手说不是什么大事,王嘉尔听到顿时跟他吵了起来,也放了狠话说分手,随后摔门而出。林在范看着王嘉尔走后,只是拿上衣服去洗了洗澡,然后就去玩游戏了。林在范知道王嘉尔的脾气,再加上一直都是王嘉尔主动认错,所以并不在乎王嘉尔说的分手,一会他就会回来跟自己道歉了。最后,这场争吵还是以王嘉尔回来瘪着嘴跟林在范道歉而结束的。


林在范是多情的,没跟王嘉尔在一起前换对象跟换衣服一样勤,遇见王嘉尔后才收敛一些。跟王嘉尔交往期间也陆陆续续认识过一些人,但是最后还是跟一直跟王嘉尔在一起,林在范很惊讶自己居然能跟王嘉尔在一起那么久,这是之前都没想过的。其实王嘉尔一直都知道林在范的这些事,但是不过分他就当做不知道了,毕竟先爱上的最卑微。


说起两人是怎样在一起的,那可就太狗血了。王嘉尔是新生,林在范是王嘉尔上一届的学长,两人是在社团活动中认识的,林在范第一眼见到王嘉尔的时候就觉得是他喜欢的类型了,于是借着学长跟副社长的身份,跟王嘉尔联系上了。后面王嘉尔就被林在范攻略了,这一在一起就是七年。


在一起那么久林在范觉得有些腻了,正好王嘉尔最近也很忙,没时间去监督林在范,于是林在范叫上了他的朋友一起去酒吧,平时王嘉尔一定都会跟着去,但是这次他没有去,只是忙着工作。林在范的朋友们听说王嘉尔没有一起去很惊讶,毕竟自从两人在一起后,每天都跟连体婴儿似的,哪里都要一起去。林在范跟朋友们很开心,王嘉尔不在,大家可以放心去玩了。王嘉尔途中给林在范打了一个电话,但是林在范挂断了,好不容易能够摆脱王嘉尔的监督,可不想玩到一半被打断。这一天林在范玩到很晚才回去。林在范喝多了,回房间后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并没有发现王嘉尔不在。


第二天林在范起来时已经是中午了,林在范是饿醒的,醒来才发现有些地方不对劲。以前林在范喝多后会被王嘉尔叫醒喝杯醒酒汤,睡醒后王嘉尔会给他吃粥。也会给他按摩然后唠唠叨叨的告诉他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但是今天都没有看见王嘉尔。林在范皱着眉头起身才发现房间变空了。床头柜上本来摆放着一张两人的合照,但是现在没有了;床上王嘉尔睡觉时总要枕着的枕头也不见了;电脑桌上王嘉尔用来画画的笔记本也不在;衣柜里属于王嘉尔的衣服全都没有了;厕所里只剩下林在范一人的洗漱用品。林在范感觉有点慌了,赶紧给王嘉尔打电话,却被提示电话关机。林在范瘫坐在地上,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跑到床头柜前打开床头柜的第二格抽屉。之前里面一直放的是王嘉尔的东西,书呀,笔呀跟日记本之类的,王嘉尔不让林在范看,而林在范也不感兴趣。抽屉打开,里面也变得空空如也,只留下了一条项链跟一个耳环,这都是林在范送给王嘉尔的,王嘉尔一直很宝贝的收着的,现在却孤零零的躺在抽屉里,还有公寓的钥匙也被放在了里面。林在范拿出项链,耳环跟钥匙,发现下面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在范hiong,我累了,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会比较好。林在范看见纸条上的内容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毕竟之前也闹过分手,但是每次王嘉尔都会回来跟自己和好,一般都是一天左右,所以林在范并不着急,估计是王嘉尔气自己回来晚了,所以生气了,一会就会回来了。过了一个礼拜,林在范都没有见王嘉尔回来,打他的电话也一直显示无人接听,林在范开始慌了,于是连忙准备给王嘉尔的朋友们打电话询问王嘉尔的夏落,手机掏出来后才发现自己没有王嘉尔朋友的联系方式,与其说是没有联系方式,不如说是王嘉尔没有朋友是他认识的,王嘉尔每次想介绍朋友给自己认识时,自己总是不愿意去认识,所有一时不知道该找谁。最后林在范去了王嘉尔的公司,这才知道王嘉尔已经离职了,至于离职去了哪里他们表示不知道。林在范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这才发现自己对王嘉尔的生活一点都不了解,呃,应该是不关心。过了一会,林在范想到了一个人,是两人都认识的,王嘉尔的学姐,林在范的同班同学。于是给她打了电话,小姐姐告诉他,王嘉尔出国工作了,具体去了哪个国家她也不知道。林在范道谢后挂了电话,仔细回想着王嘉尔跟他说过的话,把他认为王嘉尔会去的地方都记录下来,他要去把王嘉尔找回来。林在范突然发现自己离不开王嘉尔了,看不见他的笑完全都睡不好吃不下饭,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爱王嘉尔。


林在范再一次见到王嘉尔是在半年后的巴黎铁塔下。林在范看着前面圆圆的小脑袋,一眼就认出了是王嘉尔,林在范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冲上去抱住了王嘉尔。王嘉尔被吓了一跳,看清是林在范后呆了呆,随后推开了林在范。两人聊了起来,王嘉尔听见林在范找了自己半年后懵了一下,但也没说什么,只是听着林在范说,偶尔回复几句。最后林在范希望能跟王嘉尔复合,王嘉尔笑着拒绝了,同时表示自己有了新男友,希望林在范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林在范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很震惊,他从来没有想过会被王嘉尔拒绝,也没有想过王嘉尔会跟别人在一起。林在范发呆的这段时间,一个男人向王嘉尔走来,王嘉尔也笑着向男人走去,王嘉尔挽着男人的胳膊跟林在范道别,转身被男人搂在怀里离开了。林在范看着很不是滋味,以前都是自己跟王嘉尔这样的,现在只能看着王嘉尔被别的人搂在怀里。看来,你不再需要我了。林在范看着王嘉尔跟男人越走越远的背影苦笑着也转身离开了。

评论(2)
热度(41)

© 要像我的爱豆一样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