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超多,鸽王

恐怖故事一:舞蹈室的传说(5)

到了下午,王嘉尔让林在范等人帮他请了假,然后去了校长办公室找校长。
 “李校长,别忘了晚上10点舞蹈室见”王嘉尔笑着对李校长说完就走了。

 “有点麻烦,怎么样才能把李校长的符神不知鬼不觉的换掉呢”王嘉尔边走边嘀咕。
 “森尼,在这里干什么呢”朴珍荣等人迎面走来。
 “珍荣啊,你们怎么来了,不是要上课吗”王嘉尔笑了笑。
 “Jack,你最近在干什么,都不跟我们一起吃饭了,发生什么事了吗”王文王走到王嘉尔右边拉着他的手臂说。
 “对呀,杰森hiong,到底有什么事不能说,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有什么事可以一起面对啊”金有谦接着王文王的话说。
 “也没什么事,没事的,你们放心吧”王嘉尔有些不自然的说。
 “森呐,你知道你一说谎眼神就会不自然的躲避视线吗”林在范盯着王嘉尔说。
 “对的,嘉嘉,有什么事告诉我们吧,我们可以帮你的”段宜恩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
 “对对对,hiong我们还是有点用处的”没等王嘉尔说话崔荣宰就笑着看着王嘉尔。
 “你们,好吧,其实是这样的......”王嘉尔看着他们觉得很感动,然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出来。
 “太过分了,李校长也太坏了,还有那个陈主任,也不是什么好人”金有谦奶凶奶凶的骂着李校长跟陈主任。
 “就是,他们太不是人了,绝对不能放过他们”王文王附和。
 “所以,你见过学姐了,她还让你帮她把李校长跟陈主任带过去”林在范皱眉。
 “对啊,我也没办法”王嘉尔耸了耸肩。
 “没想到李校长还有护身符,所以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怎么样才能不被发现的换掉李校长身上的符”崔荣宰摸了摸下巴。
 “我们偷偷的去校长办公室,然后把校长打晕趁机把他的护身符换掉怎么样”段宜恩出主意。
 “不行,李校长醒了肯定会检查护身符的,万一被他发现护身符是假的就麻烦了”王嘉尔摇了摇头。
 “有了,我们可以这样......”几人围着朴珍荣听着朴珍荣的主意。
 “可以,这个办法不错,不过我们要注意每个环节不出差错”王嘉尔点点头。
 “没时间了,我们走吧”林在范拉着王嘉尔先走了,其余人跟着一起走了。

依照计划,王嘉尔先去找了李校长。
 “李校长,我们一起走吧”王嘉尔对着坐在凳子上发呆的李校长说。
 “好,不过我们现在就去吗,不是才9点”李校长本来有些害怕,但是看见王嘉尔后放松一些了。
 “先去吧,还有一些要准备我一个人忙不过来”王嘉尔点点头就先走了出去,李校长看见王嘉尔出去后急忙跟上他。
 王嘉尔跟李校长并排走着,过了一会,王文王迎面走来,假装在打电话,然后一下子撞在了李校长身上,趁着撞上的那一刹那手伸进了李校长的口袋里把李校长的符拿了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校长,我没注意到您,实在是抱歉”王文王把李校长撞倒后连忙鞠躬道歉。
 “你怎么回事,走路不看的吗,你哪个班的”李校长坐在地上吼了王文王。
 “好了李校长,他也不是故意的,再说了,我们还有要事要办,时间不够了”王嘉尔把李校长扶起来,然后另外一只手把他上课时做好的假符咒放进了李校长的口袋里。
 “算了算了,你走吧,下次小心点”李校长听了王嘉尔的话后对着王文王摆了摆手,然后在王文王的道谢声中跟王嘉尔一起走了。王嘉尔把手放在身后对着王文王比了一个OK的手势。王文王看见这个手势,笑着把手里的符咒抛了起来。

“李校长,你坐在这里,我用这个黑狗血给你身边画个圈,然后你千万不要出来,出来了我也没办法救你了”王嘉尔拿着朴珍荣事先准备好的一盆红色的水,对着李校长严肃的说。李校长听后连忙点头,乖乖的坐在了地上。王嘉尔在李校长周围画了个圈把李校长圈在中间。
 “这个蜡烛,我走之前会把它点燃,你要注意不要让它熄灭了,有了这两样东西,今夜你能安全度过”王嘉尔拿出一根蜡烛,然后把蜡烛放在李校长面前,李校长很紧张的点了点头。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先走了,你注意千万不要出来,不要离开这个圈”王嘉尔对着李校长嘱咐一句后也不等李校长说什么就走了。

王嘉尔把门关上后林在范等人从一旁出来了,王嘉尔对着他们在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跟他们一起轻手轻脚的走了。
 “没想到李校长这么傻,这么容易相信我们”金有谦笑着说。
 “他这段时间神经一直紧绷着,一直提心吊胆的,突然有人说能帮他,他当然要抓住这根稻草”朴珍荣摇了摇头。
 “现在,我们只需要搞定陈主任就好了,可是陈主任应该怎么办呢”王嘉尔想到陈主任就头疼。
 “哎,我们先去陈主任家里看看吧,然后看看能不能把陈主任忽悠过来”段宜恩皱眉。
 “也只能这样了,好了,我们先回寝室吧,我把李校长带进去了,学姐应该会再多给我几天时间吧”王嘉尔摇了摇头想把这些烦人的念头赶走,然后拉着身边的崔荣宰跟王文王就走。其余的人只好跟在王嘉尔身后。
 

评论(3)
热度(18)

© 要像我的爱豆一样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