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超多,鸽王

他不再需要我了(二)

OOC

这一篇是嘉嘉视角,其实还想写个珍荣视角科科科,我觉得谈恋爱本来就是让自己越来越好的,不是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好,越来越敏感多疑的,自己去找的安全感,远没有对方给的好,所以姐妹们一定要拥有美好的爱情,像文中渣男在范的男人不能要!!!

当然这只是文啦,现实中在范还是鸟圈梦想的,范二还是很甜滴,入股不亏。

废话结束,正文开始

            ↓

            ↓

王嘉尔跟林在范在一起七年了,王嘉尔也知道林在范腻了。其实刚跟林在范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知道了林在范是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的,他跟他更多的是玩玩,但是王嘉尔总觉得自己能改变林在范,所以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希望林在范能让自己走进他的世界,但是七年了,他好像一直没有走进去,这么多年了,王嘉尔也累了。

一开始是林在范追求的王嘉尔,王嘉尔也听身边的朋友说过林在范是多情的人,但是就是没有管住自己的心,然后跟林在范在一起了。可能一开始是林在范主动的多,但是在一起几个月后,王嘉尔就发现林在范变了,不再经常找自己,也不再跟自己聊天约会,在一起更多的是沉默跟玩游戏,但是林在范从来没有说过分手。王嘉尔知道他不喜欢自己了,新鲜感过了自然就冷淡了,他也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但是就是舍不得离开林在范,或许,我多粘着他他就会喜欢我了吧,王嘉尔是这样想的。

在一起期间,两人因为很多琐碎的小事吵了很多架,但是每次都是以王嘉尔的道歉来结束的,林在范没有一次主动跟王嘉尔道歉的,不管是谁的错。久而久之,王嘉尔也很少跟林在范吵架了,因为他知道林在范的脾气,他是不会低头认错的,最后还是自己去找林在范和好,所以干脆就不吵了。先爱上的永远都是最卑微的。

王嘉尔跟林在范在一起期间,看见过很多次林在范撩妹,所以开始粘着他,经常盯着他的手机,就算林在范跟朋友一起出去也要跟着去,也不管林在范的朋友们是不是不自在,只有这样,王嘉尔才有一些安全感,但王嘉尔不知道,安全感需要自己去获得的时候,他就已经输了。因为这件事他们也吵过很多次,但都是以王嘉尔红着眼眶去求原谅结束的,但林在范也这样默许的王嘉尔的行为,这让王嘉尔觉得自己对林在范还是很重要的。

两人爆发最激烈的一次争吵是在王嘉尔发现林在范身上有一个口红印时,王嘉尔询问林在范是什么情况,林在范只是摆摆手说不是什么大事,王嘉尔听到顿时跟他吵了起来,也放了狠话说分手,随后摔门而出。王嘉尔出去后只是在门口哭着,希望林在范能来哄哄自己,但是他并没有等到,王嘉尔大哭了一场后回到了房间,然后瘪着嘴跟林在范道歉才结束的争吵。

最近王嘉尔的工作挺忙的,没时间去监督林在范,终于有一天王嘉尔下了早班,刚走到小区门口就看见了林在范,准备跟林在范打招呼的时候就看见林在范上了出租车,直觉告诉王嘉尔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于是拦了一辆出租车跟着林在范一起去了。林在范的在酒吧下的车,王嘉尔看着熟悉的酒吧,心里不好的预感更强烈了。王嘉尔跟着林在范进了酒吧,看见了林在范的朋友们,王嘉尔挑了一个不会被发现却能听清他们说话的地方坐着,偷偷的看着他们。林在范的朋友们看见单独一人的林在范很惊讶,林在范解释后都笑开了,于是打电话叫了几个女孩子过来,在等待那些女孩子的时候林在范跟朋友们闲聊。王嘉尔听见林在范的朋友问林在范为什么跟自己在一起那么久,林在范的回答让王嘉尔呆住了。

「他很听话,就算我在外面乱搞他也不会说什么,就算吵架了也会回来道歉,那么懂事多好,而且也是一个很好的床伴啊哈哈哈」林在范挑了挑眉笑道。

王嘉尔呆住了,眼泪不自觉的留了下来,不敢再听林在范接下来的话就离开了。回到了属于他跟林在范的家里,王嘉尔声嘶力竭的大哭了一场。回想起来这七年他跟林在范的相处方式,他发现自己从一个爱笑开朗的人变成了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的人,这段感情并没有让他变成更好的人,反倒让他变得患得患失,他想起朋友出国前跟他说的话【如果一段感情不能让你变成更好的人,那么就结束他吧,他没有那么喜欢你】

王嘉尔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王嘉尔做了一个梦,梦里只有一片黑暗,他在黑暗里迷了路,一直走着哭着喊着林在范的名字,但是一直没有回应,突然前面出现了光,林在范就站在前面,王嘉尔看见林在范之后就追着他跑,可是怎么追都追不上,直到自己跑不动了,林在范也离他越来越远,最后消失不见,又是一片黑暗把王嘉尔吞没了。王嘉尔醒了,然后默默地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起来,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之后他还是给林在范打了电话,想告诉他自己要离开了,如果林在范挽留了说不定自己就不会走了,王嘉尔还抱着一丝幻想。然而林在范并没有接听电话,王嘉尔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嘟嘟声,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拖着行李箱就走了。王嘉尔的朋友出国之前给了王嘉尔他别墅的钥匙,告诉王嘉尔如果没地方去的话就去那里住,王嘉尔去到了朋友的别墅,写好了辞职信,等着第二天就去递交,然后购买了第二天中午出国去法国的机票,他想离开这个地方,他在这里待了十几年,其中七年都是跟林在范在一起的,他们在很多地方都拥有很多回忆,但是现在这些回忆就像一把把刀插进王嘉尔心里,王嘉尔要远离这里,远离林在范,只有这样,他才能好好回复心情。

第二天王嘉尔递交辞呈之后之间离开去机场了,上飞机给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学姐发了消息,告诉她自己要离开,但没有具体说去哪,学姐也很尊重他的隐私,没有询问。发了消息之后王嘉尔就上了飞机去了法国。

王嘉尔的朋友在法国工作,王嘉尔一下飞机就联系了他,朋友对王嘉尔很好,给王嘉尔安排了住所,同时也把王嘉尔安排进自己的公司工作,没错,王嘉尔的朋友是富二代,还是超富的那种。王嘉尔开始在法国疗伤,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在新的公司,王嘉尔认识了朴珍荣,朴珍荣跟王嘉尔成为了朋友,两个人很合拍。朴珍荣也知道了王嘉尔跟林在范的事情,所以经常陪着王嘉尔出去玩,出去散心。一直都陪在王嘉尔身边,王嘉尔累了的时候朴珍荣总是第一时间发现,然后帮王嘉尔按摩,给王嘉尔准备吃的喝的;王嘉尔无聊的时候朴珍荣总是能给王嘉尔制造乐趣;王嘉尔工作遇见难题的时候朴珍荣总是会第一时间帮忙解决;王嘉尔难过的时候也是朴珍荣第一个发现,然后想办法逗王嘉尔开心,却从来没有触碰过王嘉尔伤心的过往。跟朴珍荣在一起,王嘉尔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温暖跟快乐。王嘉尔的朋友也一直在撮合王嘉尔跟朴珍荣,因为他知道朴珍荣的个性,知道朴珍荣一定不会让王嘉尔难过。王嘉尔也被朴珍荣一点一点的融化着。王嘉尔的朋友看着气色越来越好的王嘉尔笑了。

「你现在越来越开朗了,以前的你好像回来了,都是因为珍荣吗」王嘉尔的朋友问。

「有吗」王嘉尔呆了一下。

「有,跟你刚来的时候不一样了很多,珍荣怎么样,他可是喜欢你很久了,你知道的,不要再装糊涂了,你也喜欢他了吧,不要再犹豫了,不是所有人都跟林在范一样的,你跟珍荣在一起时,我看到了以前的你,那个开心开朗永远自信的你」王嘉尔的朋友苦口婆心。

「我知道了,我会考虑的」王嘉尔点了点头。

「怎么了森尼,有心事吗,怎么心不在焉的」朴珍荣看着王嘉尔一眼就发现他心不在焉。

「啊,没,没什么」王嘉尔回过神来笑了笑。

「你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对了,有一部新电影上映了你要不要去看,听说很好看,是你最爱的科幻电影」朴珍荣掏出手机给王嘉尔看预告。

「珍荣啊,我有个问题想问你」王嘉尔并没有去看预告,只是很认真的盯着朴珍荣。

「怎么了,有什么事呢」朴珍荣收起手机,笑着看着王嘉尔。

「你是不是,喜欢我」王嘉尔问。

「嗯?我以为我表现的很明显了,对呀,我喜欢你,虽然我知道你还没有走出上一段感情,但是我已经在慢慢走进你的心了不是吗,我相信,只有我一直陪在你身边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我的不是吗」朴珍荣摸了摸王嘉尔的头。

「我们在一起吧」王嘉尔盯着朴珍荣的眼睛认真的说。

「嗯?你说什么森尼,真的吗」朴珍荣不敢相信。

「真的,我们在一起吧,虽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放下上一段感情,但是我想跟你试一试,你要跟我在一起吗」王嘉尔拉住朴珍荣的手。

「要,我当然要,那你以后就是我男朋友了,我一定不会让你难过的,你肯定会接受我的」

朴珍荣把王嘉尔一把抱起,然后抱着王嘉尔原地转圈圈。就这样,王嘉尔跟朴珍荣恋爱了。

王嘉尔再一次见到林在范是在离开他半年后,王嘉尔正在埃菲尔铁塔下等林在范买棉花糖给自己。王嘉尔突然感觉到有人抱住了自己,王嘉尔吓了一大跳挣脱开了,一看来人是林在范时呆了一下。听着林在范说找了自己半年后王嘉尔只是惊讶了一下,但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听着林在范说,偶尔搭几句话,看着林在范已经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了。林在范提出要复合,王嘉尔笑了笑拒绝了,告诉林在范自己有男朋友了,希望林在范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林在范还想说什么,王嘉尔就看见了向自己走来的朴珍荣,王嘉尔也向朴珍荣走去。然后挽着朴珍荣的手跟林在范道别了。

「这个就是那个林在范吗」朴珍荣吃味的问。

「是的,怎么吃醋啦」王嘉尔俏皮的笑了笑。

「对的,有点吃醋,看着他来找你我就害怕,我怕你离开我」朴珍荣不是扭扭捏捏的人,有什么就直接说出来了。

「朴珍荣,你听好了,我是不会离开你的,我很爱你,是你让我走出上一段感情的伤痛,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这段日子是怎么过来的,我很感谢你,感谢你能一直陪着我,感谢你来到我身边,感谢你让我找回原来的自己,感谢你让我变得越来越好,我爱你」王嘉尔捧着朴珍荣的脸认真的说。

「我也爱你」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笑了,头低下给了王嘉尔一个深情的吻。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像我的爱豆一样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